=

又要启程去流年辗转的地方

那里就连呼吸都让人缱绻
心动于此,也心灰意冷于此
如今我带着爱人再去那里,去看看还在的地方
你看,我跑了这么久还是会回来
你看,我们依旧有着这些联系
不知道商圈是否热闹,不知道会不会再碰到你
或者你们
如今都没有什么意义了,就这样莫名安定下来
背负的过往压的人窒息,却不懂如何表露
我会继续压抑下去,等待着某天的爆发
或者就这样沉默不语的过一生

我看到一个女孩,浑身泥泞的往一片黑夜走去
周围有硕大的楼房,空空如也
内心呼啸而过的风声催促她快跑
可是迈开步子才发现
已经来不及了
耀眼车灯闪过
陌生面孔随着车灯浮现过去
她睁着眼睛,却看不见璀璨人生

白昼的阳光在回忆里肆虐
无论怎样,依旧感激你我的相逢

使我能够抵达现在的这片彼岸
无声无息吞没我的彼岸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