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30 2:22
很久没写东西了吧,看微博看的我心惊肉跳的,都是些故人,可是往下滑没有看到的时候还是忍不住的喘气,再三确认,的确没有了
那些曾经属于我的爱意都远去了,不会再来了
我的怨念也因此得以解脱,我倒喜欢看这些男人无所谓的样子,看这些人永远不能再涉足我生活的样子
我就喜欢看着你们再折磨自己,想那些已经过去的事
天知道我为什么这个德行
可是我就是乐此不疲

心里翻腾的失望一时无法诉说,去外面买了烟上了厕所这一天才圆满
我就是无法绕开无法丢弃别人对我的关注
我就是不想也不愿再踏入安全地带
当充满不安焦虑的时候我才能再次肯定,我爱的是自己,而不是任何人

你对我再好,或者无论谁对我再好,我就是不明白,怎么做才是爱,怎样才能够算好好的完整的爱一个人
因为我已经不完整

我喜欢一股脑儿的打字,一股脑儿的说些废话,能说的话
而不是压抑着,失望着
持续失望着
我当然知道我不会再沾酒精,我终于不会再去赴其他人的约

满意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