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4.14
13晚上他跟我说了梦里的感受,我侧耳听着他的诉说
是有直觉会分开的,但又模模糊糊的知道会在一起,我给他人的不稳定不安全感依旧在持续着,然而我自己也无能为力的改变什么
现在信息也发达,怎么样也会知道些什么,除非离开这个圈子,离开这个地方
可终究没有勇气,你认真的跟我说的那些,你那些经过说真的我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可是不知是不是人类趋利避害的本能,我竟不再说会抱有开始的心惊胆战,但是我应该明确的告诉自己我是在乎这个人了,我是愿意做些什么跟他在一起的
……
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些话,依旧自说自话,把这里当成树洞
日子过的很快,一年又一年,现在我也搬了新家,经历了几段恋情,换了几份工作
认识了一些人又彻底的脱离出来,这一次不会再想再次融入,那样太累
隐居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慢慢消磨着所谓青春
有机会去更远的地方吗,那一天终会抵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