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1.25 1:46

又是一个午夜,对他说我每天被以前的事压着,就算他不计较不问不在乎一心一意想与我共度此生,就算从未后悔,可是事实在那里,明明白白的摆在那里
日夜过去了,那些潮湿的秘密却在心里滋生,在心里各处阴暗角落生根发芽
冲击着平和的时分,从未真的放过自己,从未跳脱以前的日子,碎片般发着梦一块块朝我拍打过来,也摊开所有柔软任他肆虐
究竟是什么样的生活令人这般念念不忘,哪怕是甜美的,不堪的,哪怕苦痛过一阵子,依旧无法释怀
是的,珍惜,或许我从未珍惜过什么,丢弃掉那些本属于我的人,将一段段情深埋心底
忧虑的张望这个世界,不得不将得到的拱手相让,不得不放弃安稳,只因为想出去看看
……
累了,没有精力继续遐想,睡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