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发梦发的厉害

已经两次了,梦里是你,枕边人是谁
潜意识里的抱紧是你的脸,你的所有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今天梦到的逃离,最后是你的脸
跟我相隔的也是你的脸
梦里的声音在说,要走了,确定要离开了吗,我居然那么开心,仿佛已经离开困住我的牢笼,已经跟你坐在天台上亲吻
这才心满意足的醒来
午夜梦回里,还是你,我以为能忘记,原来不过是变相的奢望,变相的救赎
发完梦痴痴的看着,想回到梦里去
总归是要有求而不得的感情,才能学会珍惜,试图说服自己,就这样活着,不要再去打扰任何人,才是对的
我会就这样活着,等着某天缘份让我们相遇
或许终此一生都不过如此,但是我也知道,会有尽头
总会有那么一天,能再遇见
我能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