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带着抵触心理戒备着
是的,如果真的hy了是我活该
是我高攀了
脑子里开始闪过他的模样
起码不会给我承诺,也不会羁绊着我
让我痛彻心扉也好,彻底渺无音讯也好
我还是在这样的时刻先想起你的模样
我还是活的很窝囊,为了一个长不大的人
一起变的更加迷茫
这样,进退两难,没有出路
我何尝不渴望自由,我知道是我厌倦到抑郁
我无力出走,也无法再恣意妄为
我始终还是想见见你,聊聊天,抽抽烟,或者喝喝酒
再或者只是远远的看一眼
我会忘掉我的幻想,对于你曾抱有的期待
只想一醉方休
我始终没有再去见你,哪怕活到了现在
哪怕心里悬空时脑子里开始想你的模样
想着给你发信息,你给我回复了,然后我们像很久前那样,出去逛逛,吃吃东西
我会很贪婪的看着你的脸,就像现在我在想你的脸一样
很清晰,生动
到底是怎么,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一起生活下去
有缘无分还是天意弄人
哪怕我快望穿秋水,你依旧是成了一个遥远的梦中人
我寄希望于你
却还是将自己困的更深
我很想你,也很想以前的自己
2017   5  8    00:2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