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我的只有我 (寂寞偏偏最眷恋我

歌手姓名:梅艳芳
唱片分类:港台音乐
专辑语言:粤语
发行日期:1995年07月
发行公司:华星唱片
歌词
夜了关了灯留待寂静怜悯
掠过的记忆不安份

负了爱的半生情越陷越走向自困
换到多与少假与真

爱我的只有我
寂寞偏偏最眷恋我

爱会匆匆擦过却会终于错过
爱我的只有我是甚么一个你经过

命运怎么打破每次天清雨过
都将珍贵的爱送到风中散播

白昼这片心期待幸运来吻
但永远只有等不可追问

负了爱的半生还是断续失去伴侣
是远去都也许刚发生

爱我的只有我寂寞偏偏最眷恋我
爱会匆匆擦过却会终于错过

爱我的只有我是甚么一个你经过
命运怎么打破每次天清雨过
都将珍贵的爱送到风中散播

爱我的只有我但愿某日你会经过
试试珍惜爱我再也不可错过

爱我的只有我是甚么一个你经过
命运怎么打破每次天清雨过
都将珍贵的爱送到风中散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