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种燃烧的欲望

连身体也会背叛自己,各种病痛接踵而至
唯有灵魂不会老去
倔强的看着自己活下去

我继续和回忆作斗争,和自己的心里防线作斗争
每一天都说服自己一切都能再从头来过

唯有风带走我思绪
好比当江风吹拂时,我内心莫名的暗涌
这片永无休止的长江,继续滋养着无知愚昧的我们

我在芸芸众生里窥看到自己各个年龄时的模样
无论是什么时候,都能再看到斑驳的痕迹
不是一句年少无知便能带过

这小半生里做的出格事太多,导致自身戾气太重
还不知道能怎样继续在这片土地上生活

很多事是渴望解脱的,这条路也只能我自己走
前方光明也好,晦暗也罢
终究是要自己走

在某种新的期待里继续上路
在日复一日里得到新的解脱
歇斯底里的时候都过去了

唯有灵魂不老,渴望依旧
希翼肉身慢点溃败,能撑着我走下去
走到心之所向的最后一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