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久没有做矫情的事
我没有再独自走上大桥,或者独自走过一片花红柳绿
再或者假装痴情的坐轮渡,看江面波涛汹涌
心烦意乱的时候我喜欢想想以前的人
喜欢在脑子里拼凑他的样子,他最后对我说的话

我的头发剪了,胡子也刮干净了

而现在一切如我所愿,有人在前行,也有人在四处游荡
可是都与我无关了

你可知
谁甘心归去
你与我之间
有谁

哪怕你看了我近两年或者近几年的文字
你也无法彻底的爱上我
无法死心塌地的看着我
无法陪着我走过此生

我心里跟明镜似的
我已预料到我会远走
我会逃离这些原生我的世界
这些日复一日的痛苦压抑
这些把城挖空了也无法抹去的痕迹
随着岁月滑过,只会加重病情,最后病入膏肓

我能冲过去的,是地方
冲不过的,是心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