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 1 14 23:36

几多花心听到我

华服浓妆,插科打诨,心里泛起的惊凉
阵阵袭来
我还是喜欢独处时的寂静,喜欢打字的快感,喜欢一股脑儿的说着自己不着边际的生活
喜欢这个树洞
就好像不会有人发现一样
现在是2017年,我总是喜欢提醒自己时间,因为每年没有跟所有恶心人的亲戚团聚是不会有感触过完年的
今年也是一样
过了一夜不适应的生活,焦虑的在与她的时间里找平衡感
心里抱有亏欠
性子天生犟着,以前发现这点后便不再联系 很长时间里我们各自活着
可以明晰的是,每次相见带来的不适感依旧存在
或者是某个介入我们时间的男人,当时觉得儒雅睿智,为什么时间年岁会磨平他呢
激情褪去后的那一点倦
再或者是青年时期的玩伴,会感受到来自四面八方人们的成熟,饱满的,强壮的生命力
好过认命世界
但是其中酸楚也只有她们明了,那是我无法插手的人生
我开始厌倦,并且开始讨厌逃避,这些不自控的因素
因为有一个人在等我回家,无论什么样子都会等我回家的男人,不要再问我,你爱我吗,我只能回答说我爱你
除此之外我不能再说其他
恶心的惊凉感又袭来,刚刚把断句又加上逗号
这种被操控的感觉并不好,有种斯德哥摩尔症状
当初是我要你,口口声声说着你是我的,那时候并未意识到会有这样的人存在,带你走向平稳安定,万一哪天他不再安定呢,谁又能预测
可是我们都虚张声势着,心里如此焦虑急迫的想要着,那些爱意
让我们远离世俗危险的爱意

这个世界充满着未知的危险,我们能做的除了祈祷,还有彼此扶持与斗争
可是我的爱人啊,你的深情我怎么接受下去,带着不安与点点兴奋,或者是某种镇静
被窥视一空的感觉并不好,爱一个人即要付出代价
身心的不再自由,捆绑式的压迫感,依旧无声无息的欲望,侵蚀我们的肉身
我依旧,依旧,爱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