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忆被拉出来写出来也不过如此
向前看往前跑也在做着
内心里宛如厚重油污的感情亏欠
终究是要还的
一个人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对你好
这段日子,这一大段日子以来
陪着我再活一次,每一次都在你注视下
每一次都没有抛下我,每一次都将我拉回去
以前那些炙热的感情终于开始滑落,也慢慢明白那种不可能是存在的

擦身而过的除了时间还有巨大的心智落差
我承认你对我善良过,动容过,但不是爱
我哭着问,还要不要我,怎么会被你听成爱不爱我呢
我不需要你的爱,我需要你留在我身边
这样就好像能留住你一样
可是就像东邪西毒的欧阳锋,只能在回忆里舔舐温暖
你也是啊,你也在你的回忆里舔舐着

然后你又变成我的回忆

有时候我会想,会觉得亏欠,但有时候又冷血的不行,觉得我凭什么不能想
你说,盖不住是吧
那种轻蔑和同情
不好意思我还是捕捉到了
是的,我就是盖不住
我就是在驾驭不了他的年龄遇到他了
我就是被他迷的五迷三道了
我就是

我也没什么好就是了,日子推着我走,像你推着我走一样
我始终不肯承认我就是那个傻姑娘
我就是那个莫名其妙又痴心的人
我始终不愿相信爱意已经流逝了

回忆都是折磨
都是苦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