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2016 3 16
离上次在lofter记录已经过去12天,这中间发生也发生许多事,并未及时记录,慢慢码字
先从这几张照片说起吧,也没什么特别,是窗台的花跟房间现在的样子,随手拍下然后调色,是的,很乱,因为最近没时间收拾,衣柜里散落的衣物是为了见他所翻乱的,桌面上堆积的食物也是这几天出现的,床上也有一些衣物,左手边是单词本,用来记录最近的单词,并未一一背下来,却是某种寄托
从一个黑暗晦涩的地方逃出生天也挺不容易的,接着过了一段相当惬意的日子,惬意到忘却许多忧愁与哀伤,只剩孩童般的欣喜,沉溺在睡眠里,沉溺在食物里,沉溺在不知所云的爱意里,持续发酵着,直到昨晚再次崩溃于人前,脆弱依旧
那时候闪过的并不是与他会有怎样以后,并不是想着他应该怎么做,而且悲戚自己,就这样过一生,也只能这样过一生,不会再有彻底炙热的爱意,是一种怀揣希望再次被打破的慌乱感
是的,本是如此热爱自由的女子,任性的挥霍着青春,任性的看着这繁华人世,渗透进繁华人世的女子
若不是他人先伸出温暖手掌,我亦无从脱身
第十天,仿佛过尽这几年所有快乐的日子,每天每天只剩快乐
有什么特别的吗,炙热皮囊下是一颗对俗世忐忑不安的心,也是听着你的故事听入了迷,听丢了神
是,西藏,此生从未涉足从未踏入的地方,你就那么一待就是两年,差点与人结婚生子,差点此生不再归来
你信命,我又何尝不是
岁月长,衣裳薄
你看,我只有这样一个我立足于世
你看,我就是这样阴晴不定,情绪反复无常的女子
过往痕迹碾在我眼里,每一次不经意的低头恍神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压迫,不是来自别人也不是你,是我自己
从那些回忆里逃脱出来不容易,从那些不容易里过滤下的自身,是一种认命的心态
如果就此稳定,故事怎么继续肆意妄为?
而你我都知道,有些以后,就是没有以后
可我现在飘忽不定的望着你那一方,我知晓你开始累了,我也知晓,一切都会在某一方停滞下来
在这之前的厚重岁月里,我们再没有举杯痛饮
也再没有彻底的倾诉
你亦说够一切,可我却不知从何谈起
或许我不该提,让你平静的心再起涟漪
或许你早该走,让我自由的心不再锁死
我还有这样那样的话想倾诉于这一方,无奈困意袭来,无奈已没有任何言语来表达
祝君安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