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 2 27 周六

虽然知道哪怕现在记录下这个时间不会有什么意义,但还是惯性使然打了出来
23:11 在家里床上,弟弟在打游戏,我躺在这里
下午跟一个宝马男去打台球,打了一半闺密过来了,后来送她去高铁站,再回家
去的路上听她说着近况,身边的事,对故人的评价,消费观与自己的价值观爱情观
回来的路上放着粤语歌,偏偏挑冷门的粤语歌听,一个人沉入妄想世界
宝马男说你给我感觉跟孩子似的但是又不像,好像经历过很多事一样
不知如何接话
我能经历什么呢,心态老化下的年轻面容里是慵懒的灵魂,不愿过多剖析,也不愿再建立深情
就这样混过这些日子,沉入自己的黑暗角落里自顾自怜
是的我不再需要所谓的比我年长的朋友们,哪怕对我都是一片赤诚真心,是的我需要的只是在一起安全感爆棚彼此熟悉到可以裸睡在一起的同龄人
而现在做的工作已经打起退堂鼓,也不知还能撑多久便会离去
在这一方,生活在这一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