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知道还要多少年

才能将这些人一一遗忘
0:41
在闺密家,听着喜帖街,抽着烟
是的,又来到这一方,深深的呼吸着,起码是在同一片天空下,距离也近,这样感受会觉得这个人会在
失去联系多久了,一个月?两个月?但我依旧想起那些温暖时分,那些曾鼓舞我继续好好活下去的时分
现在呢,坐在这里,身边充斥着陌生人,新环境,排斥的环境
而于他于我都不公平,对不起,我又开始背离自己的心,背离美好的时光,行进在潮湿晦暗的一方
烂泥扶不上墙
看看自己是什么模样,还想活成什么模样
内心奢望着,那些爱与温暖终于开始丢弃,一点点支离破碎
感情就那么脆弱吗,是从未坚定过
你会有更好出路,你会变成你想要的模样,而这些前提是走出封闭式的内心……
再这样苟延残喘几年不会有所谓幸福发生,对吗
请放下手里那锁匙,好吗
0:49
把歌切成了萨克斯,在音乐里开始浸润,那些黑白影片在脑海里回放,年轻绚丽的生命在黑白影片里晃动着,笑起来甜美动人的女星在那一方,那么远
这是2016年,我在此地记录着自己的感悟,音乐里传来低沉的男低音,不知在歌唱什么故事
吸入一口烟,我知道我又开始走了,心开始在路上前行
不该介入她人生活,任何一个都不该盲目介入,而自身本就没有目标没有方向,持续的迷失在自己的梦里,不曾醒来
而现在脱离梦境的现实生活竟也如此不堪一击
到底梦境与现实哪个会更真实……
0:54
喃喃自语还在继续,毫无头绪的写着,你说生活就是这般模样不会再进一步
我感谢那些馈赠,那些时光组成这样一个我,依旧兀自善良,自顾自怜
在持续的萨克斯音乐里开始泛起困意,那些年少时荒唐的模样在歌声里渐渐褪去,转而代之的是一个茫茫然的我不知所措的张望着,奢望着
你出现吧,出现在我眼前吧,无论是谁,让我再抱抱你,抱抱你们那时候的模样……
1:00
生命里有更好时分吗,我是说最美的时分
你看着我,我也痴痴看着你那样子算吗,闭着眼默默放松着眼睛,可是心还是没有放松,我的心告诉我还要继续写下去,哪怕这个观众只有自己一人,哪怕最爱回看这些文字的,只有自己一人。
我爱那些阳光倾城的时分,同样也爱那些酒精模糊下的华丽城市,那些霓虹灯如此迷人,那些音乐那样动人,是永生在过去里那样持续动人着
少年啊你看看我好吗,我如此需要你的拥抱与热忱的爱意
我如此需要你带走我的空虚
而不再是像现在这样拥有着这些思绪的时分
你抱抱我吧,或者我抱抱你
依偎着假装着黑暗终会过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