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头看自己写的文章不忍心删除,是去年几个月的心路历程,是一阵一阵的絮絮叨叨
lofter最新的这个版本无需我再标注时间是几月几号,看着以前标注的日期自己笑了笑,然后发现有阅读次数的标记,最多100多,暗自想着,不可能是自己看的,再自恋也不会来来回回看到100多次,然后就在想,是哪些人在看着我絮絮叨叨,因为以前没有阅读次数就兀自的一股脑的写在这里,当做树洞……
晚上喝了酒,跟友人相聚,左拥右抱,都是内心里喜爱着的人,发现自己喜欢同棱角分明的人在一起,大概是因为自己没有这些特质,所以会对这类人着迷
刚刚想到安妮宝贝写的故事,七月与安生,那时候看得时候也有触动,代入当时的学生时代,代入到身边玩的好的朋友里去,而后来流年辗转,被推往另一处的生活里,恣意妄为的活了两年,而今已在社会涉足快两年,茫茫然年前辞掉了工作,现在也不知所措,出路也有,看自己如何抉择
是否因为我善良他人就误认为我不知痛不知悲喜,是否棱角分明的女人更被男人环绕疼爱
这辈子还能活成什么样愿不愿意再深思熟虑的做出决定
而我只能由着性子默默放纵摧残着躯壳,试问谁过的比谁好一点,试问什么时候不悲戚
而情爱里不知所踪的新鲜感与激情,以及后来质变出的毫无头绪的悲壮感
翻看以前的lofter发现原来曾拒绝过,袒露过心迹,说自己不愿再连累他人,说不会再动什么念头
现如今发生的一切像出闹剧,而他想与我谈的,他想再次走入我心扉的,在重压之下心生寒意,我要的也不多,我要的只是陪伴,一分钟也好,让我看看你,抱抱你,让我确定这个依赖还在,让我知道我不是孤身一人,不是只能这样哀怨絮叨的一个人
你明知我需要你,你明知我只是想见你
而在这城市的另一方,我无法揣测你的心意,而我在这一方,开始了胃痛
很多故事没有绝对结局,很多电影足够我痴迷一生,而很多人随着时间流逝慢慢融化掉最初面目
我在这里张望着,脑海里盘旋着歌词
只要有你伴着我,我的命便为你而活
如果没有你,日子怎么过
我的心也碎我就只能去闯祸
多么任性的歌词,配着白光低沉的嗓音,潜入心底
有人说我唱歌像老上海滩的味道,或许我本应活在那个年代里去,做个流莺做个穿着旗袍穿着高跟鞋在上海电车间走来走去的女子
这一生已毁去了小半,家人尽力拉住着我,尽力将我推入正轨,而心里竟涌起阵阵逃避感,或许有朝一日自己做了父母才能将心比心,才能不再任性不再一意孤行,而在这好年华里,我看着父母已经老去,而我依旧在放纵自己
是什么逼着他们生存拼搏,而我却不受风吹雨打还犹如黛玉葬花般的矫情
还愿意苟活吗
不愿意
那就走吧,开始走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