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05

lofter又改版了,干涩的眼睛,陌生又熟悉的环境
心里的热切渴望,他的晚安
似乎已经对这种过年没有感觉,人情味淡薄的背后是一个新世界在脑海里硬撑
硬撑着自己能与其他人不同,这两天也在想着,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人只看结果不会有人去追问你过程是什么样
而另一个声音在说,慢一点,没事的,总会有机会有时间给你的
可是等不了了,不知道还要再耗费掉几年的时光才能活的像样一点,等不了了,再这样拖着在一起会让自己迷失,会越陷越深在一个不确定的未来里
而现在,我一个人面对这些心绪,这些呓语
耳边传来表弟的哭喊声,隔着一层墙弱化的声音还在回荡着
物是人非的环境,心里汹涌的新的认知与渴望,想继续在那样的环境里活的与他人不同
有一个人不介意我的劣迹斑斑愿意真诚相待,有一群朋友在那一方也毫不介意把我当倾诉者,当知心人
有那么多夜晚,有那么多欲望,有那么多沟通,有那么多,是真实存在的爱意
彼此扶持的时分平日里不会想起,能抗拒的旧人旧事也尽力抗拒下去
还是恍然如梦一般的,迫切的希望能回到熟悉的地方
可悲的我那天冲回武汉才发现我这样爱着一座城市,单是看着就足以勾起千思万绪,就足以继续一头扎进去再继续着新的故事
持续的迷恋着,带着不归属于那一方的不甘,也带着莫名的安逸,带着对所谓家乡模糊的印象回来过着年
看着身边的亲戚竟也能无动于衷,想问自己是否还有人性,是否已经泯灭

评论